发表APH相关◎主吃味音痴

© midori綠
Powered by LOFTER

处男的自我修养(后续)

这是傻白甜都能被屏蔽的前

连开车都忘了吃药的人。

看车开的真的好有病啊我,一定会掉粉吧。

本来想到七夕前一定要写完嗯,但是一想笨蛋夫夫歪果仁啊,不过七夕嘛一本正经然后溜出去玩了qqqq.

文风继续傻白甜,不要毁掉前篇带来的氛围才好呀qqq

cp:米英


后续。

亚瑟·柯克兰,23岁的小演员,脑子有坑。

小时候每次牙齿掉下来的时候,他都会乖乖的将牙放在枕头下面等待牙仙子出现,直到那天他抓住了正准备将换牙礼物放在他枕头下,他最讨厌的哥哥斯科特的时候,哭出了声。

“哇,我要牙仙女!讨厌你!”亚瑟揪着哥哥红色的头发哭的鼻涕冒泡。

亚瑟确信他能看见小精灵,只要它们出现的话。而现在全被斯科特破坏了!

他简直是世界上最讨厌的哥哥!

当时斯科特偶尔露出了一个很受伤的眼神,让现在的亚瑟还良心为之一颤,自动过滤了后面他哥和他打得不可开交的记忆。

“牙仙子是美国的,你个蠢蛋!”斯科特将黏在自己身上拔毛的弟弟扯下来。

“你才是蠢蛋!那我就去美国!反正不想见到你,讨厌鬼!”亚瑟嚷嚷着,没想到反而一语成谶。

由此看来,脑子有坑是家族遗传。

十八岁的九月,亚瑟拖着一个略显孤单的行李箱,坐上飞往美利坚的航班,带着寻找牙仙子的美梦。

 

事实上他没有在美国找到牙仙子,但是找到了真命天子。

一场预谋好的意外亚瑟终于结识了至今已经相恋四年的男友,两人情比金坚天造地设海枯石烂,但还有一个小小的问题——

交往四年,还没有本垒打。

亚瑟才不是那种饥渴难耐的小妖精,他只是觉得,一段正常的关系进行到他俩这一步再怎么也应该有些动作了吧?他随便扯了个枕头捂着脸,在床上打滚。

回想了一下这几年本应该顺理成章滚床单的情景不下三十次(依他本人观点这个数字乘方也不为过)!

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第二次“约会”,当时阿尔弗雷德已“包”他一整天为理由约他出去玩,一整天耶!说不定还包括了晚上!

那次他们又去了第一次相识的那个情人旅馆,同一个房间,同一个沙发,同样的两个人,却在一起看小马。

当阿尔弗雷德跟着《winter wrap up》哼了起来时,亚瑟后悔了提出看电视这个提议。

说好的毛片呢?

过了一会阿尔弗雷德像是不经意间提起的一般,激起了亚瑟心中的浪花:“亚瑟,要不你先去洗澡?”

亚瑟强忍住砰砰直跳的小心脏,脸侧向一边,阿尔弗雷德没有察觉到他的脸红,“哦。”

起身,先迈哪只脚更加老司机?在线等,急!

他走进浴室的时候,思考了一下要不要锁门。

要是阿尔弗雷德有兴趣玩浴室play所以先把他哄进来了呢?锁门多坏事儿!不锁!

这样想着,拧开淋浴的水龙头,水汽一下子开始在有些狭小的淋浴间里蔓延开来,水珠顺着他的身体下滑,让他更加清醒了。

他使劲地挤沐浴露往身上抹,边抹还边想着:不,我要把我肮脏的身体洗干净给你!嘤嘤嘤!

入戏太深了怎么办?他抽了自己一巴掌。

洗的正是尽兴的时候传来了一阵敲门声,“亚瑟,”阿尔弗雷德敲门,“你好了吗?”

亚瑟惊恐地停下搓澡的动作,至于这么猴急吗?所以他没有回答。

阿尔弗雷德并没有走开,他开始怀疑亚瑟是不是在厕所里滑倒晕了过去,思忖着要不要推门看看。

手刚要放在门把手上的时候门就自己开了,吓了阿尔一跳,一看是下身裹着浴袍的亚瑟站在门边直勾勾地看着自己。

阿尔弗雷德也看着他,一时间两人竟无话可说。

最后阿尔弗雷德不温不火的开口,“那我进去咯?”

亚瑟却脸一红,这难道不是双关吗?不是双关吗?这个处男为什么这么会撩人啊!

然后阿尔弗雷德走过亚瑟身边,亚瑟却还像个木头一样杵在那里。

“亚瑟,关一下门好吗?”阿尔弗雷德有些羞涩的说。

亚瑟脸一红,果然还是要浴室play?所以他关上了门,有些热气腾腾的浴室里,阿尔弗雷德停下来脱衣服的动作。

“那个,可以帮我从外面关上门吗?”阿尔补充道。

亚瑟听罢马上动了起来,自己开门走到外面说:“像这样?”

“对!Thank you!”阿尔弗雷德冲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关上门后的亚瑟发现,他被关在门外了。

好丢脸!

然后他瘫在大床上,没有任何一个词语能说出他内心的羞耻。

阿尔弗雷德洗澡出奇地快,两分钟,也许一分半,他就出来了。

亚瑟强制自己不去看阿尔弗雷德赤裸的上半身,也没有期待他朝着自己走过来,结果,他真的朝着沙发走了过去。

“晚安哦亚瑟,这次还是我睡沙发吧!”阿尔弗雷德对他露出十分纯洁的笑容,亮瞎了亚瑟龌龊的内心。

欲哭无泪中,阿尔弗雷德已经关了灯。

结束了翔色的回忆杀之后亚瑟长叹一口气,即使在两人在一起之后最亲密的行为不过是吻和拥抱,当然那些也相当不错。

难不成是这具身体没有吸引力吗?亚瑟心中冒起了小问号。

他跳下床,走到落地镜前开始认真的打量他自己的身体。

毕竟真正走上演艺圈之前当过一阵子的平面模特,对于身材他还是相当有自信的。

那么这张脸呢?难道让人提不起性欲吗?

怎么会呢?每天都有一大堆小迷妹在他的官博下面求合体!

亚瑟安抚了一下自己幼小的心灵,脑中的疑惑与失落还是没有消散。

难不成是他那里有问题?亚瑟恍然大悟,作为恋人当然要支持,不管生老病死也不离不弃!

事实证明亚瑟脑子里的坑不止一点点大。

他想了想还是逛逛论坛,说不定能找到一些经验。一搜关键字就弹出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帖子出来,亚瑟耐着性子挑选一些标题合适的帖子。

标题:如何勾引禁欲系的教授?求详细教程!

1L

如题,好心急教授超级慢热!QAQ用了很多种办法但是对方还是个木头样子,求有用的方法!

这个标题直接击中了亚瑟的心,他年轻的生物系教授现在正在国外开教研会,出差将近一个月!留他一个人在家里发霉,他也不想出通告,重点是阿尔弗雷德也很禁欲!

亚瑟跳过了一些“L主是男是女”“围观”水贴诸如此类毫无意义的楼层,终于发现了一层肯提出详细意见的回帖者:

16L 匿名

这里是过来人给L主点小小的意见:

这样的人我们需要直接出手!表面上禁欲清冷的样子内心澎湃似火的人姐姐我见多了,一狠心脱了裤子骑在他身上,看他还装不装!

要是L主羞涩的话可以买一些情趣内衣,然后不经意地露给他看,这个方法屡试不爽!

亚瑟捂着狂跳的小心脏,该人真是女中豪杰,居然可以说出如此劲爆的话,但她说的也有道理,阿尔弗雷德没有说过,这些年来他自己也没有主动不是吗?

后面是L主继续提问的帖子,看着也没多大意思,亚瑟退出继续看一些其他的。

标题:男朋友不愿意碰我,担心他是不是身体有毛病?

1L

在一起好几年了,一次正常的x生活都没有享受过,叩问诸位大神,男朋友不是有病就是可能出轨了?

看到这个亚瑟心里咯噔一下,出轨?没可能,阿尔弗雷德交际圈子看似很大其实能说上话的也没几个,说到这里安慰了一下自己,继续看下去。

2L

L主男友不是出轨是出柜吧?正常男人能有这么TJ的?

3L

同意楼上。

身为男人,用下半身思考是本能。

……

内容相似的帖子占据了一大半,还有少数是站在L主男友立场说话的:

53L

一群肤浅的人!(鄙视,说不定你男票是有些难言之隐?不如双方坦白比较好,要是身体原因也能尽快去检查!

亚瑟赞同的点了点头,但他不知不觉中已经把自己带入女方的那面去思考,如果阿尔弗雷德有什么难言之隐,他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倾诉的对象。

这么想着,又开始看下一个帖子。

标题:如何拴住男友的心。

1L

要想拴住男友的心,首先要拴住他的胃。

接下来是L主po出大量美食图片。

亚瑟摇了摇头,对于厨艺提升这件事上,在上次为阿尔弗雷德做了他拿手的司康之后,看着阿尔弗雷德哽咽着吃完后他选择放弃。

接下来他看见了L主的另一层:

2L

要是厨艺不行的话,就专攻床上功夫(:

这个行得通!亚瑟骄傲的拍着小胸脯,但他也是个床上经验几乎为零的人,似乎需要一些帮助。

然后他发现L主给了一个网盘的链接,没有留贴道谢就戳了进去,扫了扫标题,什么黑丝,电车,捆绑滴蜡……越到后面越是满满sm的气味,亚瑟开始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到这些了……到最后,居然发现了一个BL打包的片子!

原来是亲人!

二话不说马上存到自己的盘里,开始观摩影片。

然后是很有病的车

*19岁某天回家的事情

Tony完成了日常资料整理之后重启了它的系统确保一切功能运转正常,然后非常恰当的为阿尔弗雷德开了门,Tony对它灵敏的人脸识别系统非常自豪,它能识别已经输入的人物信息并准备不同的应对方案,如果它拥有那些情感的话,一定是自豪了。

为它装上这些系统的人——阿尔弗雷德,今天看起来非常反常,是的,它只能检索到这一个略有相符的形容词。因为他的嘴角和眉梢都微微上抬,脸颊绯红,但有与喜悦有些差别,他的嘴唇抿得很紧,时而眉头有锁在一起,这又是典型的焦虑的表情。

“今天过得怎么样?”Tony按着程序用清晰的电子音组词成句,然后像往常一样开启了‘日记’的运行系统。

“呃,很好,哦不……”阿尔弗雷德似乎沉溺在对今天的回忆中,时而喜上眉梢,时而又愁眉苦脸,“我觉得,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人。”

喜欢这种高级情感Tony暂时还不能理解,它可能需要一次系统升级,“身体状态,肌肉状态紧张,体温升高,面部表情难以捕捉,心率反常,这样叫做喜欢吗?”

阿尔弗雷德抓抓脑袋,并没有回答Tony的问题,继续记录他的日记,“不见面的时候,会经常想起他,而且频率开始增加,见面了就算不说话也会很快乐。我曾经以为清晰的逻辑就是一切,但这样的心情让我的逻辑一片混乱,我却感到了莫名的开心。”

Tony听见了“他”这个字,信息库里开始检索关于同性的关键词,小小的线路板受到了冲击。

“……他吻了我,但我知道那是付钱的……他似乎还是个英国人,但他有可能性喜欢我吗?”阿尔弗雷德将今天发生的一切全部说了出来,像是大大的喘了口气。

Tony开始迅速检索解决方案:“抱歉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,但我能为你提供你需要的书籍:《如何与英国人相处》、《如何和别扭的英国人相处》、《追傲娇十法》,编写者是严谨的德国人,相信这些可以提供你帮助。”

然后,阿尔弗雷德花了一晚上研读了以上书籍。

 

*结婚典礼录像带上两人的共同好友波诺弗瓦先生的一段话:“我当时可没打算帮那个粗眉毛!那是出损招整他的,结果两个人这样都能搞到一起,双方脑子都有病吧?嘛,正好负负得正,绝配了,所以不要辜负哥哥我的一番苦心,请笨蛋夫夫永远搂着对方傻笑去吧。”

 

 

fin!

后记:开篇苏哥是想顺着牙仙子的传统拿走牙齿留下礼物哦,明明是不想扫了小英的兴结果……

我的短篇果然还是有病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3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